close

碎玻璃之中的星星 序章

 

 

 

 

 

吶,是什麼會讓我去靠近你們?為什麼當初自己會不小心的跟你們扯上關係?我一直都認為,我和你們根本沒有任何的相遇機會,因為我不是她,活潑美麗的那個她。

 

  是他,閃耀般的他,跟她如此的相配,而我卻默默地闖進了他們存在的空間。

 

  是她,一直用微笑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是她,在我難過的時候將利刃刺進我的心。

 

  是她,一直努力地阻擋我的選擇。

 

  是她,瘋狂的想要除掉我。

 

  是她,她的忌妒。

 

 

也許她想用更瘋狂的方法阻止我接近你,我也會想辦法依依的破除。

 

也許她想用更能讓我難堪的字眼來形容我,我也不會害怕。

 

就算她真的想毀掉我,我也會好好的接招。

 

但是,我不會輸給她,我要證明,

 

因為遇見你,讓我打開了一扇從來都不會打開的門。

 

是你,讓我有勇氣可以繼續加油。

 

這次,我不會再選擇逃避了。

 

作者小語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不喜歡請按叉叉或上一頁

*這是老坑,而且未填完。

arrow
arrow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