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狐狸君,紳士君,傻傻分不清楚。(上)

 

副標題:神原葵不愧是書呆子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但是今天的神原葵似乎在煩惱些什麼。

 

  「這次的水電費我看看……呼,這次薪水還可以支付,學費有人付,應該沒有關係,存款還可以再撐兩年。」神原葵按著計算機,看著存款簿的錢。

 

  「姊姊,該出門了喔。」神原瞳說著一邊吃個糖果。

 

  「喔。」神原葵放鉛筆,背起書包準備去學校面對她不知道該怎麼對付的人群。

 

  立海大的社團時間,神原葵都在隱密的樹下看書,神原瞳參加園藝社,早上的時候都在跟花朵們談情說愛。

 

  「噗哩。」從樹幹後面突然冒出了一隻狐狸君,讓神原葵頓時腦袋無法正常運作。

 

  神原葵拿出紙條寫上:「有閒功夫在這裡嚇我,不如趕快回去網球部訓練。」遞給了仁王雅治。

 

  「真是殘忍的少女,就這麼討厭我嗎?我很受傷吶。」神原葵十字路口出現了,筆都快被他折斷了。

 

  「不好意思喔,我討厭輕浮的少年。」她說話了,她不想讓鉛筆的生命只活了一天。

 

  「為什麼那些人罵妳的時候,都不回話呢?妳的忍耐力超強吶。」他說了,神原葵站了起來,拍了拍裙子。

 

  「紙飛機你丟的啊?嘴吧長在他們身上,越是反駁,他們只會罵得更兇,比起這個,仁王君,請你往妳的六點鐘方向看,你的搭檔正在找你,還有,我告辭了。」神原葵的聲音像風鈴般輕巧,不會像有些女生發出尖銳的聲音,不過她實在很少說出那麼多話。

 

  「仁王君,你在做什麼呢?不趕快回去的話,真田君可是打算加重你的訓練量的。」仁王笑了,他總覺得這女生很有趣,不會像每天纏著他的粉絲一樣。

 

  仁王雅治最後還是回去訓練,他原本只是出來透氣,沒想到讓他遇到好玩的事情。

 

  「運氣好差勁,明明不會遇到的啊!那個狐狸。」神原葵邊走邊碎碎唸,又走到了她老妹神原瞳的社團溫室去了。

 

  溫室裡都是花香,神原瞳一個人哼著歌樂得很。

 

  「小瞳,我悲哀了。」神原瞳被這突然的話嚇到,瞪大了褐色的瞳孔,一臉慌張的臉園藝剪刀都忘了放下。

 

  「告訴我,為什麼仁王雅治那麼的神出鬼沒,我被她嚇到忘了把書籤夾進書裡啊。」神原瞳頓時傻了眼。

 

  「冷靜點,不過就小事一件嗎?」神原瞳嘆氣,神原葵總是看頁數超過六百的厚書,不管事心裡還是什麼鬱悶的書籍,她都全部給它看完了,只是,由於頁數過多,忘了夾書籤的話神原葵就會翻很久。

 

  「好啦,姊姊節哀順變啦,啊!剪錯了。」花掉到桌上,神原葵憂鬱了,只是她對他感到好奇,為什麼這位白毛狐狸君不會躲她。

 

  「嘿嘿。」神原瞳想到了什麼表情笑容變得很燦爛,接下來神原葵就被神原瞳拉著走。

 

  神原葵被拉著走的時候感覺到不對勁了,因為她們走的方向是……男子網球部。

 

  「小瞳,妳是故意的吧?我死都不會去經過那裡的。」神原葵很排斥那裡,她可不想再見到那群閃亮生物,她的眼睛會受傷。

 

  「可是,現在繞遠路會遲到吧?走啦。」神原瞳拉著神原葵,神原葵的外觀很不特別,褐色的頭髮綁了一個馬尾,褐色眼睛,帶著一副黑框眼鏡一看就會覺得她是書呆子,神原瞳呢?褐色短髮,褐色眼睛,基本上如果不去注意會以為她們是雙胞胎。

 

  神原葵真的不想過去,尖叫聲的分貝是噪音,她不喜歡。

 

  「呀啊——!好帥啊!大家有沒有記錄下來那美好的畫面啊!」尖叫聲絕對有七十,神原葵表示她耳朵很痛要神原瞳快速經過。

 

  神原瞳則表示她也受不了,所以姊妹倆最後狂奔了。

 

 「我、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經過那裏了,腦袋好痛。」神原瞳說,她對女性粉絲改觀了,她原本以為粉絲只是加油打氣用的。

 

「下次再經過那裏,我可能小命不保。」神原葵又拿出紙寫上,神原瞳則表示她錯了。

 

「我的教室到了,回家見。」神原葵寫完便條紙撕下貼在神原瞳的額頭上,表示下次神原瞳在打這種鬼主意她就要神原瞳去當殭屍了。

 

  「好啦,晚點見喔。」神原瞳撕掉便利貼,和她姊姊揮了揮手,就回去班上。

 

  神原葵晃回教室,看著窗外,又進入她的小宇宙思想去了。

 

  神原葵想了一下,想到這節好像是音樂課來著,為什麼那隻白毛還在?更奇蹟的是還認真地聽,神原葵認為是不可思議的神蹟。

 

  於是就盯著仁王雅治盯了一整節課,下課,她終於察覺到了所謂的不對勁。

 

  --仁王雅治的衣領和扣子,都非常的整齊,以一個正常的資優生來說服裝儀容很整齊是很正常,但是很抱歉,對方是仁王雅治。

 

  神原葵雖然不曉得今天的仁王雅治是哪根神經不對,竟然乖乖上音樂課,這個仁王雅治可能是昨天燒壞掉或是撞到電線桿導致行為舉止非常的不正常。

誰知道當神原葵走出去轉個彎就碰到不正常的仁王雅治和說話不向柳生比呂士的柳生比呂士。

 

 

 *

 

開始緩慢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