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下

 

  「……」神原葵腦袋無語了,她很想說,可是完全不知道這樣有何意義。

 

  「嘖嘖,這麼剛好就被看到了啊?」柳生比呂士說著便拉紫色掉頭髮露出白色的頭髮,神原葵,更無言。

 

  「哎呀,露餡了呢,仁王君。」正牌柳生比呂士說出來變回原來的樣貌。

 

  「搭檔,你也太冷靜過頭了吶——」神原葵扶著牆不知道要說什麼。

 

  「……意義何在?而且努力注意一下就很容易被戳破的。」神原葵說,哪知道仁王雅治笑得挺開心了。

 

  「哦——?那麼神原同學一直注意者柳生囉?」神原葵皺眉,思考了一下說:「我只是好奇平常音樂課都不見人影的仁王君怎麼會乖乖地待在教室裡上音樂課呢,不過下一秒就獲得解答了。」因為看看仁王雅治吊兒啷噹的樣子,怎麼會制服整整齊齊的乖乖上著他討厭的音樂課,神原葵心想。

 

  「當然,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會說出去的,請安心,那麼,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先告辭了。」

 

 

  「真是個敏銳的女孩呢,仁王君。」柳生比呂士笑著推了他的眼鏡。

 

  「真不愧是神原同學,成為了第一個拆穿我們的人呢。」

 

  神原葵,在詐欺師和紳士君的腦袋裡已經正式成為等級一的勇士了,至少,已經有兩個閃亮的王子認識她了。

 

  「真是有趣呢,神原葵。」仁王雅治,笑著離開了。

 

這是他們第一次認識她,這是她第一次發現他們的有趣點。

 

 

  **這是毫無疑問的第三章下

 

我準備要來牽線了(?)

arrow
arrow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