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心理的一片天空。

 

    

  闖進我世界的狐狸君,你要胡鬧多久呢?

 

  仁王雅治,淺笑。

 

  後來,天色漸晚,仁王雅治自動撤離神原葵家。

 

  仁王雅治,離開她家的時候,對神原葵說:

 

  「會笑的班長大人,可是很可愛的唷。」神原葵聽到則是把雨傘塞到他懷裡,然後說:

 

  「詐欺師,快點撤離我家!」然後羞紅著臉關上了門。

 

*隔日

 

  神原瞳,根本沒睡好,到教室則是一臉怨念的看著仁王雅治。

 

  紙飛機又撞到了神原瞳的腦袋,神原瞳打開來看,上面寫著:

 

  「怎麼了?睡不好嗎?」神原瞳快速地寫上字的再揉成紙團,丟還給仁王。

 

  仁王雅治打開,上面寫著:

 

  「如果不是你這個詐欺師,我就不會睡不好了!笨蛋!」

  

  老師踏進教室準備點名,很理所當然的,班上開始喧嘩。

 

  「為什麼還敢來學校?真不要臉。」同學A說著。

 

  神原葵不在乎,但是,她知道有一天她們會後悔說出這些話。

 

  神原葵知道他們玩什麼詭計,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但是她不知道,她外表的堅強只是偽裝,她跟神原瞳不一樣,神原瞳知道自己的弱點,知道怎麼去克服,神原瞳跟神原葵說過,神原葵不在乎,她寧願全世界都跟她為敵,也不願意面對那段不好的記憶。

 

  那段,讓她的笑容失去顏色的記憶。

 

  下課鈴一響,神原葵是最快不見人影的人,連仁王雅治都來不及跟上去。

 

  神原葵跑到頂樓,打開那厚重的鐵門,傻眼啊,傻眼。

 

  「……」看到了幸村精市,神原葵很想逃,卻被幸村精市發現了。

 

  「嗯?這不是神原同學嗎?也來頂樓吹風嗎?」幸村精市轉身,笑著看著前面將住身體的神原葵。

 

  「並、不是--」神原瞳馬上摀住嘴巴,她被識破了。

 

  「嗯?神原同學說話了呢,擁有者好聽的聲音,卻又不希望被人知道嗎?」幸村笑的似如春風,讓神原瞳頓時挫敗。

 

  「可以和我說說嗎?」幸村說著。

 

  「不想呢,我就只是單純不想說而已,我希望幸村同學不要說出去,好嗎?」神原葵說。

 

  「可以是可以啦,我有個交換條件。」幸村又笑了,但這次的笑容讓神原葵意識到危險。

 

 

  「條件就是--來網球部當經理唷。」神原葵真的傻了,幸村精市說的這個條件,根本是要她的命。

 

  「……神原同學不想要的話,也可以拒絕沒關係的,但是秘密可能會曝光呢。」幸村笑者,眼前的神原葵的表情像是從天堂掉進地獄。

 

  「……」欲言又止,神原葵可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啊。

 

「唷,神原同學和幸村部長都在啊,真是剛好呢。」仁王雅治出現了,神原葵一瞬間崩潰了。

 

第一回合,神原葵戰敗神之子。

 

  「我剛剛似乎聽到神原同學要當經理呢。」仁王雅治說著,笑得非常開心。

 

  「是啊,不過她還沒答應了,不過仁王你似乎在偷聽我們說話呢。」仁王雅治立刻冒出冷汗。

 

  「……我答應的話,你們就不會把秘密講出去吧?是真的吧?」神原葵說,她只希望網球部的人不會背叛她,那麼,她就不用遭遇更可怕的困境了。

 

  「嗯,絕對不會說出去了,對了,仁王君,你看到神原同學講話好像不怎麼驚訝嘛,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呢?」

 

  「嘛,同班同學嘛。」

 

  「雅治,待會球場見。」

  

  狐狸君遇到神之子,慘敗。

 

  神原葵很不了解這種情誼,網球部的正選彼此信任著,像是沒有祕密般的兄弟,而不是猜忌和背叛,對神原葵來說這都是她不敢認識的陌生情誼。

 

  她害拜受到傷害,她懦弱,她膽小,她的心理早已蒙上了一片陰霾。

 

可是自從她遇見了仁王雅治、幸村精市,她發現心越來越開闊,越認識他們

就越想接近、了解他們。

 

  她,正悄悄地找回她失去的笑容。

 

  她心裡想著,也許這也不是壞事也說不定。

 

  她相信者他們。

 

 

神和狐狸,正閃閃照亮了某顆黑暗之星,

 

讓它找回原本已失去的光芒。

 

*作者說話

 

對不起,最近十分忙碌

 

讓大家等了那麼久,

 

希望大家喜歡,我會繼續努力。

 

你的回應是我繼續更文的力量。

 

你的推薦也是我開心的力量喔。

 

2012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