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身為神原家的一份子。

 

副標題:神原清水。

 

若我們擦肩而過,我們還會相遇嗎?

 

應該,不會了吧?也許就像陌生人一樣。

  

 

 

這天的黃昏,特別的美麗,神原葵自己一人跑回家,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天,神原瞳並沒有跟神原葵一起回家。

 

  神原葵,跑到自己的家門前,打開家門,一片的漆黑,連一盞燈都沒有。

 

  在桌上,看到了神原瞳的書包,除此之外沒了。

  

  家中一片空虛,神原瞳下定決心,打電話給神原本家。

 

  「嘟嘟嘟--喂,這裡是神原家,請問你找哪位。」一名女聲接起電話,說著。

 

  「我是神原葵,小瞳有在你們那嗎?」神原葵,顫抖者,她不喜歡奶奶,她討厭自己的父親。

 

  「嗯?小葵?小瞳的話,在這裡喔,今天被當家載回大阪了喔,一放學就‥…喂?葵小姐?」神原葵,冷汗直下,腦袋都思考不能。

 

  「青木,是誰打來的?」電話那一頭傳來輕巧但是嚴肅的女聲。

 

  「清水小姐,是葵小姐打來的。」神原清水,是神原葵和神原瞳的堂姊,是個對熟人很好對外人嚴肅的人。

 

  「電話給我。」

 

  「葵,別擔心,奶奶沒有要對瞳做什麼,瞳明天就會回去了,妳先冷靜下來聽我說,奶奶很希望妳們兩個人其中一人幫她經營下去那間旅館,所以才會突然帶走小瞳,不過妳們兩個人誰也不想幫奶奶的話,奶奶就會強制了。」神原瞳的奶奶本來就是個固執又不說理的人,所以瞳和葵也沒辦法說什麼。

 

  「了解了。」神原葵掛下電話,心中像是放下一塊大石頭了,為了散散心出了門。

 

 

  街上,熱熱鬧鬧的,神原葵卻提不起精神,忽然天空下起雨,神原葵撞到了不少人,傘也沒有帶,也不知道自己要走去哪裡,頭上突然不再遭受雨滴的襲擊,神原葵抬頭看了一下,才發現一把傘在他的頭上。

 

  「神原同學在這裡幹什麼呢?難不成是想早點生病不來上課了嗎?」神原葵轉過身,看到了仁王雅治站在他的後面,笑笑地看著她。

 

  「沒什麼,我才不是想生病才跑出來的。」神原葵說。

 

  「哦--?是這樣嗎?溼答答的小心隔天感冒唷,還是送妳回家吧。」仁王笑著,拉著神原葵,目標地點是神原葵的家。

 

  繞了幾個彎,到了神原葵的家,神原葵默默地打開了家門,請仁王在客廳待著,而神原葵則去樓上換衣服去。

 

  神原葵換了衣服下樓後,才想起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仁王雅治,你怎麼知道我家地址的?說。」神原葵皺著眉,不知道這隻狐狸如何知道他家在哪兒的。

 

  「嘖嘖,這的問題問的真突然吶,我怎麼知道的不重要哦,神原同學。」他笑了,神原葵笑了,只是她發現,她第一次笑得這麼開心。

 

 

  你像是陽光般地走進我的黑暗,而我一時不知該怎麼面對你。

 

 

作者有話要說~

 

經歷的鉛鋅萬苦~我終於生出來了(感動吧)!

   ↑我沒打錯字

*錯誤)

 

大家的回文是我的動力喔XD

 

有痞克的朋友~可以加好友喔XD

arrow
arrow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