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欺。

 

還記得嗎?

 

那一次的見面,是我們的初遇。

 

你在我的面前摔了一跤,原因是你家的BOSS大人拿酒瓶往你頭上砸去。

 

我沒想過,我這個只會收集別人記憶的人,到底能擁有什麼樣的幸福。

 

因為我是——彭哥列的無名者。

 

 

 

  只告訴你喔,我最親愛的王子君。

 

我這朵倔強的野薔薇,只有你能親手摘下喔,我是個帶刺的女孩。

 

你也不顧一切的,願意擁抱著我,謝謝你。

 

 

你貪心的愛著金錢,用那小小的身體,訴說著錢的美好,有利益的事情,你也好不保留的努力去做。

 

你也想要變回原來的身體,也為此努力著。

 

我看得到你的努力,我為你加油。

 

 

你是高高在上的王者,我只不過是來輔佐的下等兵而已。

 

我總是被你的影響,常常工作恍神,我知道你不喜歡弱者。

 

所以我總是勉強自己,你注意到了嗎?

 

  我們四處的徘徊,四處的遊走,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遇到了這個龐大的家族,我們才知道原來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以成為自己的親人,是你們教會了我們這個道理。

 

  可惜……我們沒法堅持下去呢?

 

  在世界滅亡的前一刻,你們……還會相信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