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我最不喜歡的就是。

 

別把我的東西說成一文不值,我雖然知道你不喜歡,

 

但請不要因為這樣造成偏見,學生的心理難道不會不平衡。

 

有人說  你是因為我好欺負,所以才這麼說。

 

很抱歉,如果這是你給的可憐,我寧可不要。

 

*

姊妹,謝謝你的好意。

 

我畫的東西我自然知道是什麼。

 

我很不希望有人讓我感覺像是我畫的東西根本就是垃圾。

 

如果我誤解你的意思 我道歉。

 

人是會累得,我知道,我要的不是休息。

 

而是一個時間。

 

我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沒有說,是因為我知道,

 

一說出來  一點功效也沒有,只是徒增悲傷。

 

我知道我需要安慰,但我不是很需要開導。

我不會白目到去自殺,別擔心,我還沒有打算放棄自己。

 

只是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就算有了,也不一定都是我自己的東。

 

你有句話說得很傷,這是真的。

 

我不喜歡跟人吵架,所以我會迴避。

 

你可能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