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過到秋天了,

 

雖然很冷,很冷,雖然讀書讀到腦袋都死了萬千個細胞

 

雖然大家都很忙,但還是謝謝記得我的生日的人。

 

謝謝我的痛學們~

 

你們的禮物雖然小,但是很可愛。

ありがとう~*

謝謝FB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祝賀,但是我真的不是小盆友啦~!

ありがとう~*

謝謝噗浪的朋友們

 

你們的打氣,是我的精神來源,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支援著我,逗我開心。

 

雖然我什麼忙都幫不上,但是我很開心遇見你們每一位。

 

大家都是最棒的朋友,不管我們是否見過面。

 

我的生日,很普通很普通,我近年才發現,

 

原來我的生日是德國的國慶日。

 

德國~生日快樂*

 

ありがとう~*

 

祝賀,每一位我的朋友們,每天都是開心的,難忘的(?)

 

在此特別感謝~*

 

媽媽,

 

謝謝妳~把我生了出來~*

 

有妳才有我

 

妳是我最棒的媽媽,雖然很多事情我們總是吵架。

 

但是仍然妳是最棒的。

 

還有我最棒的姊姊,

妳總是教我很多東西,

我很高興有妳這麼棒的姊姊。

謝謝你教我繪畫~*

妳是我最棒的姊姊~*

 

謝謝~我的家庭~*

雖然複雜,但是還不錯~*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盞燈〃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